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初春的一天,爸爸一進門就興奮地叫我:“一凡,你快過來,看看爸爸給你帶什麼來了。”我快步跑過去一看,那不是多年前離我而去的烏龜--小克比嗎?它回來了?我欣喜若狂。 再仔細一看,這隻烏龜比我的克比要小,只見它渾身穿着綠色的盔甲,小腦袋忽現忽隱的,一會從盔甲里伸出來,一會縮回盔甲里,好像很害怕的樣子。在這張小臉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,一張細小可愛的小嘴和兩隻紅通通的耳朵。四條細細的小腿非常謹慎地在玻璃缸里爬來爬去,好像在找媽媽。可當它看到我的時候,卻停下了腳步,小腦袋伸得長長的,一動不動地盯着我看,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你好!我是你的小克比。” 我一看見它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。啊!我的小克比回來了,我決定給他洗個澡,於是,我在水池裡放滿了水,把小克比放了進去,只見它很高興地在水裡游來游去。小克比游的時候先把四肢伸出來,然後用力踢動自己的腿,“嘩嘩嘩 ”地向前划,游起來的樣子可真像一位游泳健將啊。等克比遊了一會兒,我看它想出來玩,於是我就把它拿出來放在地上。克比爬起來卻像位老爺爺。假如我把食物放在它面前,它要等人走了以後再吃,可能是它害羞吧。真有意思! 現在克比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!我有什麼快樂與難過的事情都會告訴它,它也好像能聽懂我的話似的,總是一動不動地在傾聽我的心聲。我很喜歡我的克比,我要和它永遠成為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