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烏龜,它披着橢圓形的硬盔甲,盔甲很粗糙,上面有着對稱的圖案。它的頭總是一伸一縮的,像裝着一個伸縮器,非常靈活;頭的兩側是它的眼睛,能做360°的觀察;眼睛的旁邊有紅色的條紋,像一對紅外線探測儀。它有鋒利的爪子,能夠幫助它撕碎食物,兩隻后爪上有薄薄的腳蹼和凹凸不平的魚鱗紋,就像中國古代傳說中——龍的爪子。

  夏天的時候,我和媽媽經常去捉小魚喂它吃。我把小魚倒進它的盆里,小烏龜見到美餐,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可是這個傢伙非常狡猾,一旦有人在旁邊,它不但不吃,而且還用懷疑的眼神直視着你,像是在猜測你是不是想搶它的食物,等你走開以後,它才接着吃。我躲在門后靜靜地觀察它,只見它邊吃邊四處張望,不一會兒,小魚就被吃得一乾二淨了。

  這真是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烏龜!

 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二年級:張乾皓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