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拇指大小的小烏龜,我左看看、右瞧瞧,愛不釋手。

  小烏龜剛搬到它的“新居”,對一切都感到陌生,警惕地看着四周,生怕有敵人。

  我仔細觀察小烏龜,它三角型的頭上長着兩隻小黑豆似的眼睛,皮膚呈灰褐色,脖子上有許多褶皺,伸縮的彈性很大。小烏龜背部堅硬的外殼上“刻”了十三個六邊型的圖案,真像一位將軍身上穿的鐵甲。小烏龜的腿非常短,腳趾中間長着蹼一樣的肉。過了幾分鐘,小烏龜覺得沒有危險了,它才又恢復了原來的調皮樣了。

  小烏龜可有趣了!它搖頭晃腦的,有時轉圈圈,轉得頭暈了才肯停下來,像喝醉酒似的;有時又伸長脖子,不停地向你轉腦袋,兩隻眼睛眨巴眨巴的;有時它想直立起來,便緊貼着玻璃缸壁直撐起來,剛想向上爬一步,就摔倒在缸里,嚇得它四隻腳都縮了起來,腦袋、尾巴也縮回了甲殼裡。哈!想不到小烏龜還是一個膽小鬼呢!過了好一會兒,它才重新勇敢地站了起來,可剛剛要邁步,只聽見“砰”的一聲響,小烏龜往後一倒,來了個四腳朝天,掂啊掂,終於讓它翻過了身,這次可把它嚇得不輕,半天也沒敢把頭給露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