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鴨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聰明的小鴨

  作者: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

  指導老師:歐慧娜 

  一天下午,小雞做完作業,它要去河對岸的同學小狗家玩。它蹦蹦跳跳地來到小河邊,抬頭一看,咦,橋斷了,河面上沒有船,周圍一個人影也沒有,怎麼過河呢?它急的哭了起來。

  正好小鴨到河邊來游泳,它看見小雞在哭,就急忙跑過去,問道:“小雞,你為什麼哭呀?”小雞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小鴨。小鴨說:“小雞別哭,我有辦法送你過河。”說完,小鴨在河邊東尋西找,好不容易找來一塊木板。它把木板推到水裡,叫小雞跳上去。小鴨跳進水裡,一邊游,一邊推木板,不一會兒,就把小雞推過了河。

  小雞說:“謝謝你!”小鴨說:“不用謝,幫助別人就是我最大的快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