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風吹走了嚴冬,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,樹木長出鮮嫩的枝丫,湖面上蕩漾着一圈圈漣漪,像漂蕩着未開的花骨朵……真像一幅美麗的畫!

  小動物們在湖邊遊玩嬉戲,歡笑着跑來跑去,大家忙着參加“春季運動會”。小鴨在一旁做操,伸伸腰,踢踢腿。這時,小雞向他請戰,它們比賽捉蟲。比賽開始了,小雞的嘴巴尖尖的,兩三下就捉住了蟲子;而小鴨嘴巴扁扁的,一個蟲也沒捉到。比賽結束了小鴨一個也沒捉到;小雞而被剛才小鴨捉蟲的動作笑翻到地上。大家都譏笑他,說它是笨蛋。小鴨沮喪離開了。

  半路上,小鴨遇到了小麻雀,小麻雀跟小鴨比賽飛。比賽開始

  了,小麻雀已飛十萬八千里;小鴨呢?連一米都沒飛過,剛才的那些狗仔隊又在嘲笑它說他是個獃子,連一米都要飛那麼久。小麻雀

  已經被狗仔隊誇得不好意思了。

  小鴨的志氣已經完全被打斷了,它不知道它的運動強項是什麼。正當小鴨想回家時,湖裡傳來求救聲,原來是小雞想去捉湖邊的蟲,才不小心跌入水中。其他動物交頭接耳絞盡腦汁去想辦法,只有小鴨二話不說一下跳入水中。大家更急了原本是一條生命,現在是兩條了。正當大家急得抓耳撓腮時,發現小鴨背着小雞一步步地往回遊。

  小鴨遊了上岸,齊刷刷的掌聲響了起來,原來的譏笑變成了喝彩,原來罵它的“笨蛋、獃子”變成了“小鴨,你真聰明!”

  小鴨終於明白了它的強項是“游泳”,在運動會上,他取得游泳“第一名”。

  五年級:魯魯六六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