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雷速登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雷速登賽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雷速登賽車

  我有一輛雷速登遙控賽車(玩具)。它的編號為255號,是我最喜歡的玩具。 我給他取名叫“白虎號”。

  它全身為銀灰色,黑色的車窗,身上貼着許多廣告粘貼。它有兩個前車燈,兩個後車燈,兩個倒車鏡,一根天線。除了它比真正的賽車多一天線,其他和真正的越野賽車一模一樣。 

  在媽媽剛給我買時,我迫不及待的擰開的包裝盒,取出了我期盼已久的雷速登賽車。把它放在賽道上盡情的駕駛這它,小心翼翼的,好像我就在車裡一樣。由於我“玩物喪志”媽媽沒收了我的“白虎號”,我哭了,吵着讓媽媽還給我,媽媽還給我了不過不讓玩只讓看,下回考好了就讓我玩。“白虎號”放在我的書桌前,每當我要拿着它出去玩時,白虎號像一位嚴厲的老師對我說:“以後不行和我玩了嗎?想就回去複習!”我低下頭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桌前。

  一個月後,我還是沒考好,白虎號對我說:“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”我鼓鼓氣努力的複習起來,心想:“就算是為了白虎號要好好學習!”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期末考試獲得了前十名,爸爸媽媽都笑了,同意我玩雷速登賽車了。回去后我興高采烈剛拿起“白虎號”,白虎號又說話了:“這次考好了不要驕傲,爭取下次也能考好”我點了點頭又回到書桌前學習去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雷速登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雷速登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