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雷鋒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雷鋒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眨眼,小學又過去3年了,3年裡,我與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好朋友,但我印象最深的要屬我們班的龔文聰同學了,提起龔文聰在我們班上的雷鋒精神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,他十分樂於助人。 

  龔文聰個子在我們班是最高的,龔文聰之所以給我留下深刻印象,是他最愛幫助別人。有一次我姐姐在上課的時候覺得胃很不舒服,就在班上嘔吐,當時我姐姐把教室弄髒了,同學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有的還捂着鼻子走開了。就在這時候我們班大哥哥龔文聰拿來了掃帚,二話不說就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的,當時我都呆了,過了一會兒在同學們的通知下媽媽來到了教室,我媽媽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是連聲說:“謝謝你,龔文聰。”但是他看了我媽媽一眼微笑着說:“不用謝。”  

  還有一次,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和同學玩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腳摔出血了,同學們見了這一場景,都及得不知道給怎麼辦,老師也不知道到哪兒去了,這時候,龔文聰同學連忙把這位同學背了起來,以他最快的速度他這個同學送去了學校的醫務室,等到醫務室的阿姨幫這個同學的腳包紮好后,龔文聰才鬆了一口氣,又把這位同學送到了教室,老師和同學們見了龔文聰的助人為樂后,想起了陣陣掌聲,可他卻答道:“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  

  在我們班我覺得龔文聰同學樂於助人的精神,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雷鋒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雷鋒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