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全功能賽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功能賽車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全功能賽車 

  蕭山區瓜瀝鎮第三小學203班

  孔宇辰 

  轉眼間,二十年過去了,我成了一個聞名遐邇的科學家,發明了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東西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剛剛發明的“全功能賽車”。 

  我本人特別喜歡探險,但又不能去海底和太空,因此就發明了一輛“全功能賽車”。 

  這輛“全功能賽車”,它的形狀跟平常的賽車差不多,顏色是金黃色的,可以潛水、飛行和轉移。比起其他車來,功能先進多了…… 

  若是你要去遠方,只要你說出你要去的地方,坐上車按一下啟動按鈕,一眨眼就能到達,它的時速可達每秒10萬千米。 

  這輛汽車會為我們提供食物,假如你餓了,只要按一下車內的食物按扭,說出你想吃的東西,香噴噴的食物就會出現在你面前。 

  這輛“全功能賽車”還在車的全身安裝了許多高級掃描器,到了晚上,如果有小偷或強盜來轉悠,汽車就會啟動自動防禦功能,並響起警報,自動撥110電話,一會兒工夫警察就會到達,把小偷給抓住,小偷抓住了,它就關閉警報。 

  最絕的是,汽車在功能轉換時會變色,比如:潛水變湖藍,飛行變鈦白,轉移變煤黑…… 

  怎麼樣?我的最新發明——“全功能賽車”是不是很棒啊? 

  “嘣——”原來是奶奶打破了我的“夢境”,真可惜!——這一切都是夢。不過我深信這不是夢,而是預言。 

  雖然我對科學不怎麼了解,但我深信蕭伯納的話“有信心的人,可以化渺小為偉大,化平庸為神奇。” 

  因為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這樣的賽車肯定會出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全功能賽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功能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