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住院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住院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二?一?年七月六日

   星期二

  陰

 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是我期末考試的第二天,我因為右側下腹部長了一個包塊而住進了鷹潭市中醫院外科。醫生說我腹部包塊叫“斜疝”要手術切除。

  住進乾淨整潔的3號病房,護士姐姐就給我測量血壓和體溫,並抽了好多血去化驗,做手術前的各種準備。聽護士姐姐給媽媽說,我的各項檢查都正常,可以手術,並告訴媽媽我的血型是“O”型。血有“型?”真新鮮!我心裡有點害怕,但沒告訴媽媽。

  二十六日上午九點,我在姑奶的陪護下走進手術室,躺在了手術床上。麻醉師在我后腰部打麻醉針,很痛,過了一會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當我醒來時發現已經回到3號病床了。我看見公公、婆婆、姑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哥哥等人圍在我身旁,稱讚我很勇敢,我心裡想這算什麼呀,我長大了還要當女兵呢。

  第四天,我就叫着要出院,應主任檢查了我的傷口后,同意我出院。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住院的經歷,我永遠會記住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住院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住院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