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自己住院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住院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晚上,我要自己呆在醫院裡,不要爸爸媽媽陪床。這真是一個新體驗,我既興奮又緊張。 

  晚上八點,媽媽幫我洗刷乾淨,又叮囑了一些注意事項就回賓館了。好的,我的地盤我做主。 

  我從床頭櫥里拿出最喜愛的“皮皮魯”。故事情節真吸引人,我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。不知不覺已經九點了,不行,我得早點兒睡覺,要不明天就沒有精神了。於是,我關好燈,抱着心愛的玩具北極熊躺下了。剛開始,我翻來覆去,怎麼也睡不着,心裡老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。後來,我有些疲倦了,漸漸地進入了夢鄉。 

  “小朋友,測體溫了。”護士阿姨把我叫了起來。 

 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。啊,太陽公公在窗外向我眯眯笑呢!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住院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