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天上的學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上的學校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看到這個標題,一定覺得很奇怪吧。天上怎麼會有學校呢?

  別急,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

  白天,藍藍的天空是一所大學校,火紅火紅的,太陽是老師,一片片雪白雪白的雲朵是學生。開始上課了,太陽微笑地給雲朵上課。有些雲朵不好好聽課,做小動作,它一會兒變成了小白羊,一會兒變成了小白兔,一會兒又變成了小白馬,這些雲很調皮。太陽老師發火了,把那些調皮的雲朵訓斥了一頓,雲兒的臉變成了烏黑色,他們難過地哭了,越哭越大了,天空就下起了雨。太陽老師耐心地教導那些調皮的雲朵,讓他們改正錯誤。調皮的雲朵知道自己錯了,就不哭了,專心地聽課。太陽老師高興地笑了。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。

  夜晚,一輪明月是老師,無數顆星星是學生。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認真地聽月亮老師講課。

  你們知道天上的學校是什麼樣了嗎?天上的學校里的學生都那麼認真地聽老師講課,我們也要向他們一樣認真地聽老師講課。

  二年級:易翰林

您正在瀏覽: 天上的學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上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