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天上的星星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天上的星星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上的星星這篇短文又短又非常使我有了感想。星星就像我們這些小孩。晚上,它出來了在黑漆漆的夜空上玩耍。可是,在這星星正玩得開心時,月亮出來了,這又星星害怕躲藏起來。月亮卻燦爛的在夜空上。 

  星星就像我們這些不自由的小孩子,但是我們有時候還是自由的。我們過了一個大周從學校回來了。父母不時會問我們學習情況怎樣?如果是很好,父母就非常開心,有 時候讓你輕鬆點。不好,就要催促努力點,多看書,不要看這些無聊的電視節目了,多學習。星星也肯定是這樣,沒有了自由,想玩也不能出來玩。我想:“爸爸、媽媽也太嚴了吧!”就算嚴也不能一天死呆在書房寫作業,看書吧!也總得讓我們休息一下吧。 

  可是,在這些煩惱來看,大人也是有極大的壓力的。他們要為我們學費、生活費等等,要去工作。如果,有時候生意不好,再加上我們學習不好不努力,這也不難怪會朝我們發火。大人還有時候,會被我們氣得生病了或是有時候工作壓力大而生病,但他們還是去上班。晚上,他們下班了想放鬆一下,但是又被我們這些小孩吵得不得安寧。所以不要只顧自己快樂,而不顧大人們的快樂。 

  大人們也是有煩惱的,別以為大人們沒有煩惱,就只顧怪大人們,不想一下大人們的苦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天上的星星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天上的星星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