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鈴鈴鈴……”下課了,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,不知誰喊了一聲:“呀!下雪了。”同學們一起衝出教室,去迎接天外的來客。 

  同學們有的在學在雪裡轉圈,有的伸出雙手接雪,有的張開嘴巴吃雪。我也伸出舌頭吃雪,可雪象一個頑皮的孩子,偏偏不落在我的嘴裡,每次到我嘴邊的時候,它就像個翩翩起舞的少女從我嘴邊飄過。有一次,一片雪馬上就要落到我的嘴裡了,突然,它改變了航向,我可不能放過它,我猛地向前一撲,不僅雪沒吃着,還來了個狗啃泥。我奇怪地想,難道我和它有仇嗎?那個時刻,我終於等到了,一片雪悄悄地落到了我的嘴裡,剛碰到我的舌頭就化了,好舒服啊!好像是一滴水滴到了你的嘴裡。 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上課了,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,回到了教室。雖然現在已經上課了,但我的心還留在那雪的世界里。 

  我愛雪,更愛那雪的潔白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