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 

  冬天,如果不下雪,就不算是真正的冬天。尤其是那雪花飛揚的冬天,才更是人感受到它的寒冷。下雪的冬天,它不像春天那樣鳥語花香;它比不上夏日的多姿多彩;它沒有那秋天的果實累累。但冬天的雪,是那樣單純,是那樣潔白。是它給大地穿上潔白的外套。同時也給我們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 

  一場又一場的雪,使大地銀裝素裹。歡樂的笑聲也與此同時的綻開了。放眼望去,遠處是一片白,毫無雜質,樹梢上也沾滿了雪花。好一幅雪的風景畫! 

  堆雪人,打雪仗,滑雪,等等有趣的事都在雪天里發生。咦?那些小孩在幹什麼呢?三個一群,五個一堆的。好像是在對雪人。我走近一看,真不出我所料,果然在堆雪人。他們各個的衣服上,頭上,手套上,都沾滿了雪。但這一切並不是悲傷的,而是歡樂的。雪人的每一個角落都蘊含著每一位小朋友的辛勤,不管雪人的好壞,只要我們快樂就行。 

  但歡樂的雪天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好的事。譬如:走路時一不小心摔傷了腿;玩耍時不小心摔傷了胯骨.這種種悲劇都建立在歡樂的之上,只要小心點,就不會發生這種悲劇。 

  下雪的冬天,給我們帶來的是歡樂,給我們帶來的也是悲傷。不管怎樣,下雪的雪天是美麗的,是歡樂的,是美滿的。讓我們在這銀裝素裹的雪田裡歡樂的玩耍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