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件物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件物品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的一件物品

  張瑞悅

  我喜歡的物品是一個玩具——布娃娃。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姑姑送給我的禮物。

  這個布娃娃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張櫻桃似的小嘴,彎彎的眉毛,可漂亮了!

  布娃娃不僅漂亮,還能與我友好相處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把我送進醫院。我在醫院裡十分寂寞,每天打完點滴就沒事幹。媽媽把布娃娃帶到醫院裡,我總能看見她那笑眯眯的樣子,我的心情好了許多。等我病好出了院,媽媽就把我送到學校去上學。傍晚放學回到家,媽媽總是先讓我寫作業,等作業全部做完才可以吃飯,我只有乖乖的聽媽媽的話。可是老毛病總也改不了,那就是做作業的時候,精力不集中,老愛做小動作。我一回頭,看到了我心愛的布娃娃,她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好像在批評我似的:“小主人,做事要專註,不能三心二意的。”我就立刻低下頭認真地寫起作業來。因此,我非常感謝她。

  布娃娃不僅是我最忠實的朋友,而且在生活上不起眼的小事中提醒我,幫助我,讓我懂得了道理。

  我喜歡我的好朋友——布娃娃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件物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件物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