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護環境,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環境,人人有責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下午,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,沒有一絲風。在外面玩的麗麗和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,準備解解暑。她們把西瓜拿到了路邊的長登上,劈開西瓜,一人一半,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,吃得津津有味。不一會兒,她們就吃完了,只剩下西瓜皮了。媽媽站了起來,拉着麗麗轉身就要走。“媽媽,媽媽,西瓜皮還沒有丟的呀!看,那裡有果皮箱。”麗麗一邊指着西瓜皮一邊對媽媽說。“沒事沒事,扔在這裡會有人來打掃的。”說著說著,她們就一溜煙的走了。

  愛護環境,愛護衛生,人人有責,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更美好,如果我們都像麗麗和媽媽一樣,那我們的生活環境,衛生會變得很糟糕。

  雲南昆明盤龍區雲波小學二年級:錢允藝晨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環境,人人有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環境,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