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護環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環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愛護環境

  這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,天氣格外晴朗,天空飄着朵朵白雲,唧唧咋咋的小鳥在天上飛自由自在地着。我和弟弟、爸爸一起去參加廣場上的健身活動。我們來到了廣場上時,廣場上已經人山人海,熱鬧極了。鼓聲陣陣,精彩的表演,贏得了觀眾的掌聲。結束后滿地都是垃圾,我和爸爸、弟弟看見了都皺起了眉頭。我心想:應該要保護環境,不能破壞環境。然後,我和弟弟、爸爸一起把垃圾撿到垃圾桶里。旁邊的人看見了也來幫忙,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把廣廣場打掃得乾乾淨淨的。我希望大家都來愛護我們的環境,愛護我們的家園,讓我們居住的地球上,樹更綠,花更紅,小鳥的歌聲更動聽,更悠揚。

  執信小學二(2)班徐鈺平

  指導老師:廖海燕 范愷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環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