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五二班樊星 輔導老師尚秋紅 

  “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。”這是在校園裡做流行的一句標語,可是,同學們照做了嗎? 

  在操場上,遍地都是碎紙屑,當同學們從它身邊走過,卻沒有把它送回他們的家。 

  草叢使用來美化環境的,可是,在草叢中,卻有一個垃圾包,這樣不僅美化不了環境,反而會污染環境。 

  在走廊里,有許多掃地時掃帚掉下的碎末末,同學們難道沒發現嗎? 

  在醫務室門口,有兩個包裝盒,許多人經過這裡,卻沒有撿起,這是為什麼呢? 

  在魚池的旁邊有許多垃圾,可卻只有一一班的小朋友撿了,這是為什麼?在教室里的垃圾有很多,為什麼沒有人撿?垃圾桶的蓋子沒有蓋上,為什麼同學們不去蓋好? 

  以上都是我在學校發現的情況,不讓這些事情在校園裡發生,我們很容易就可以做到,那麼,就讓我們動起手來,別讓“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。”只成為口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