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護環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環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湖南,那裡空氣清新甜潤,天空湛藍無比,那裡風景優美,河水清的都可以直接喝呢!我的家鄉真漂亮啊! 

  現在的家鄉的環境已經被污染了,本來我們家門前有一片翠綠色的草地,可現在變成了高樓大廈,你萬一到馬路中間聞一下,簡直不是人聞的地方,以前森林裡的樹木鬱鬱蔥蔥,許多人沒有房子和梨,把森林裡的樹木砍下來造房和造犁. 

  我想大家要撿垃圾,掃地,這樣才能保護環境.我們班的黑板報上都是"保護環境",我們把以前畫的"愛護生命"的黑板報改成了"保護環境",上面寫的是:愛衛生,保健康,促學習,有保證,不講衛生是可恥的.講衛生人人有責,自覺遵守,互相督促講衛生,當小標兵,環境美. 

  小朋友們要保護環境,不要隨手亂丟垃圾,這樣環境才會更加美麗,更加漂亮,我們不能像美麗的小村莊一樣被污染哦!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環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