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啄木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啄木鳥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到“森林醫生”,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想起啄木鳥。上帝給了它直而有力的嘴,就像是木匠的鑿子;上帝給了它又軟又細的舌頭,可伸出口外十四厘米;上帝還給了它帶刺的舌尖,能分泌黏液……這些“工具”讓它把在樹內過冬的害蟲消滅,不愧是“森林醫生”。它為大地編織了一件件“綠衣裳”,讓人們免遭山洪、泥石流等自然災害之苦,它真是“環保大功臣”。 

  我之所以喜歡啄木鳥,不單單因為它對世界環保所做出的巨大貢獻,還因為它那種在自己的“崗位”上默默無聞,即使被獵槍打死也無怨無悔的那種偉大、崇高的品格。 

  如今,在社會上擁有這種品格的人有很多。比如:和藹可親的“白衣天使”,他們貢獻出自己的青春,甚至生命,挽回了無數患者的健康;衝鋒在前的消防戰士,他們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,為保護人民財產安全獻出一生,換來了無數人民群眾的幸福……他們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的一切,卻不求任何回報。讓我們向他們學習——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努力着,做一隻平凡的“啄木鳥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啄木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啄木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