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得了雙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了雙百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到了期末考發成績單的時候了,我提心弔膽的坐在了的位子上等候老師來發成績單,我再看看其他同學,他們也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毫無聲音,教室里鴉雀無聲,連蒼蠅飛過都能聽的見,教室里從來都沒有這麼安靜過,過了一會兒,老師來了,她的臉上布滿了驚奇,她說“哇!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啊!”沒有一個人回答她,然後她就走到講台上說“在我發下成績單時,我要宣布一件事“全班就董傑妮——”然後她就喝了口水,但是,我的心就像快要跳出來的樣子,我哪怕她說全班就我考了0分。然後她又說“全班就董傑妮考了雙百,她是年級第一名,大家掌聲鼓勵。”隨後全班給我了熱烈的掌聲,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然後我的同桌就說“恭喜你啊!”我這才反應過來,連忙說“謝謝,謝謝!”隨後發完成績單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今天雖然我考了雙百,但是我還要再接再厲,爭取三年級考出三百來!!!

  實驗小學二年級:董傑妮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了雙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了雙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