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中華小武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華小武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練習跆拳道,雨下得很大但也擋不住我們熱愛拳打的熱情,老師為我們排練將要表演的跆拳道節目,大家都很認真地反覆練習着,老師告訴我們打拳要的就是氣勢還有吃苦的精神,我喜歡武術也喜歡打拳。

  休息的時間我們也不停歇,拼打着追逐着,還比賽摔跤。外公曾經告訴過我摔跤不但氣勢要猛、力量要大還要掌握技巧,當對方用盡全力向你功擊時,抓住對手的弱點攻其不備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取得勝利。有一次,我用雙手緊緊地抓住對方的肩膀,當對方用盡全力在手上推我的時候,我就用腳輕輕一鉤對方的腳讓他的身體失去平衡,他就倒下了,我贏了,耶…!

 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(2)班 金一聰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中華小武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華小武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