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競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喬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今天我鼓足勇氣參加班級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,希望大家支持我。我競選的目標是班級體育委員。大家都知道,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活動,包括做操、上體育課、比賽等等;另外,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、表率作用。我經過認真的思考,覺得自己能夠勝任體育委員這個職務。下面是我的理由: 

  第一,我熱愛體育,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。我從5歲開始乒乓球訓練,不論春夏秋冬,嚴寒酷暑,每天堅持訓練半小時,現在乒乓球的正手、反手、撮球、拉球、側身上步我都能熟練掌握了。教練說我的打球動作非常瀟洒。暑假裡,我還參加了游泳班,我一點也不怕水,經過半個月的訓練,我就學會了自由泳,還無師自通的學會了仰泳,現在我可以在水裡自由的玩耍。 

  二、我想培養自己的責任感,希望為班集體做貢獻,希望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,我想用我的善良感動大家。 

  三、我知道做一個體育委員要有勇氣、要大大方方、要聲音洪亮。在這些方面我有些不足,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着,喬老師也一直在鍛煉着我,我一定會做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