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副班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副班長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副班長。副班長是班長的得力助手、老師的左膀右臂,是架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。我學習認真,熱情開朗,熱愛集體,樂於助人,有信心,也有能力勝任這個職位!

  如果能夠當選,我一定以身作則,協助老師和班長加強管理,共同把我們班建設成團結向上、好學守紀的好班級;同時,我會用我的超級愛心,積極幫助學習不好的同學提升成績;如果同學之間發生矛盾,我會及時調解,做同學們的知心朋友。當然,我也會加緊學習,爭取各科成績都優異,作大家的榜樣。

  我不敢說自己是最合適的,但我敢說我一定是最努力、最熱心的!阿基米德說,給我一根槓桿,我會撬動地球。我想對大家說:給我一個機會,我會還你一份精彩!有困難您說話!希望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,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謝謝大家。

  五年級:於柳笛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副班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副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