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幹部競選發言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

  --------我想競選紀律委員 

 親愛的同學們: 

 大家好!我是五(1)班的***,是一個活潑,機靈的小男孩,雖然我從一年級起我就沒有擔任過任何幹部。我認為自已也沒有管過別人的能力,並且我的學習非常非常的差,但是我想競選上紀律委員,為我們班做出一點貢獻。 

如果我競選上了紀律委員我會作到幾點: 

 1上課不說話管到自已和別人的嘴,上課不做小動作,讓同學和老師多提意見,我會多多管住自已。 

2我們排隊去別的教室上課時,在路中說話的同學點到三次寫一個保證書,如果寫了兩次的保證書就在講台上讀出來,如果寫了三次的保證書在廛台上讀出來而且粘在牆上叫別人觀看。 

 3下課時候不知別人打架,別人打架的時候上去勸架把他們倆分開,然後自已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,之後給他們講道理,可以減輕老師的負擔。 

 4不讓同學們在排隊的時候談話吵鬧,組織他們把隊站好。 

 我競選上了話就會幫助老師減輕負擔,如果沒競選到我,我也不會灰心相信我,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蠃得同學們的認可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