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雨的隨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的隨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外灰白色的天,就像我此刻的心情。

  雲在不知不覺中加厚了,變得昏暗了,第一感覺就是:快要下雨了。

  雨來了,它織成一片輕柔的網,網住了整個世界。那堆在天空中的灰白色的雲片,顯得異常沉悶。

  雨創造着一時間的朦朧,它悄無聲息,柔柔地往下墜。

  望着點點滴滴的雨,我沉浸在幻想之中。雨後收穫的是平靜,是一種心靈的釋放。

  雨,像一隻只水晶蝴蝶,在風中展開雪翅,輕輕地飄了起來,就這麼盪着,盪着,來到凡間。

  雨,它用一種平淡的心情,用一種寬容的心胸,用一種微笑的面孔,坦然去面對轉瞬即逝的美麗。

  我呼喚着雨落的那一刻朦朧,渴望着雲后的那一片純凈,清新脫俗的天空。

  雨滴輕吻着屋檐,品嘗着薄荷糖的那種味道……

  “滴答,滴答……”在輕柔的雨聲中,我聽出了平靜,聞出了清新,體會了大自然,領悟了人生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雨的隨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的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