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猴子學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猴子學樣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猴子學樣 

  廣東省中山市水雲軒小學二(1)班

  黎靄萱 

  老公公挑着一擔草帽,到城裡去賣。他走累了,隨手拿了頂帽子蓋在臉上,翹着小腿,坐在大樹底下睡著了。他夢見自己的帽子在市場上很受歡迎,賺了很多的銀子。 

  大樹上住着一群猴子,一隻小猴子發現了老公公的帽子,很奇怪,它調皮地拿起帽子左看右看,然後把帽子頂在頭上,跳來跳去。其他猴子見了,也趕緊下來拿帽子,爬到大樹上,開心地又是叫,又是笑。 

  吵鬧的聲音驚醒了老公公,他睜眼一看,發現天色不早了,心想:得趕緊去城裡賣帽子呀!不然回家老婆要罵的。咦!帽子怎麼不見了?老公公急得抓耳撓腮。他不經意地一抬頭,原來是頑皮的猴子拿去玩了。樹太高,老公公拿不着。怎麼辦呢?突然,老公公靈機一動,一拍腦袋,有了! 

  他給猴子表演雜技,猴子們看呆了。表演完了,老公公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,同時把帽子摘下來往旁邊一甩。猴子覺得這個動作很酷也紛紛效仿。 

  老公公不慌不忙撿起了所有的帽子,繼續往城裡走去。 

  指導老師:余建華

您正在瀏覽: 猴子學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猴子學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