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子學倒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子學倒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個大森林,裡面住着許多小動物,它們都到了學本領的時候了。 

  森林裡有一隻小猴子,它不像別的小動物那樣認真聽講、練習,而是總想着玩,老師給的任務也是草草地撲騰幾下就完了。 

  這次,小猴子開始學倒掛了。老師讓它用尾巴緊緊地勾住樹枝,堅持一分鐘,小猴子不想干,嫌太累,可又不能說,它就耍起了小聰明。趁老師不注意,就用手臂扶一下樹榦,休息一下,就這樣,堅持完了一分鐘。下課了,放學了,小猴子蹦蹦跳跳地回家了。 

  老猴子想看看小猴子學得怎麼樣,於是,就讓小猴子準備參加老猴子主辦的“猴子撈月亮”大賽,並讓小猴子在第一個,最重要的一個。小猴子高興極了。 

  第二天晚上,小猴子準時到了湖邊。比賽開始了,小猴子就掛在第一個,尾巴需要勾住樹枝的那一個。其他小猴子也很快都擺好架勢,眼看就要碰到“月亮”了,可誰知,由於小猴子的動作不熟,“撲通、撲通……”整個團隊的小猴子都掉到了湖中。其他小猴子們非常生氣,都指責小猴子,小猴子羞得臉都不知道往哪兒擱了。 

  這時,老猴子說:“學習是給你自己學的,你用了幾分力,就會學到幾分功。不要只重數量,不重質量。” 

  從此,小猴子學什麼都認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子學倒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子學倒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