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世博攻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博攻略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月份,我去了世博園。在那裡,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和怎麼才能最快樂的遊玩。

  很多人都想看大館,像我們的中國館、和非常好看的意大利館、還有德國館、沙特阿拉伯館,等等等等,這不是不好,而是沒必要。一些人為了看大館,排了7、8個小時的隊,這不是很浪費時間和錢,結果還沒待一會兒就出來了,就算你看了1、2個小時,也不划算。可是有幾天這些大館的人比較少,那你就衝過去排隊吧。

  現在,你應該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去世博園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。你可以很早就去排隊,像5、6點,也可以晚點去,像9、10點,這兩種都可以。我勸你還是帶一點點防晒霜,以防你被曬得像“非洲人”如果你帶了,你就在家裡抹一次,然後到了世博園再抹一次,等到檢查的時候再把它扔掉。這樣就不會被晒黑了。

  等你到了裡面,盡量不要看大館,特別是沙特阿拉伯館,排的隊差不多有一公里長,望也望不到邊。等吃完飯你就可以去西班牙館,雖然排隊的時間長了點需要1 個小時,但裡面還挺好看的。接着可以去看荷蘭館。現在你應該看了7、8個館了,也應該有4、5點了,這時候時候你一定要去非洲聯合館,這裡有精彩好看的表演。等看完了,應該就到晚上了,我告訴你,晚上一定要看,要不你就錯過了最美好的時光。在晚上7、8點的時候,雖然有些館已經閉館了,可是很多大館還開着,在這裡我要提醒您,雖然有些大館還開着,可是有一個大館你千萬不要去,就是英國館。在外面看英國館非常好看,在裡面看上去也非常美麗,可是什麼也沒有,只有每根針里的種子,也就是在裡面走一個u字,就出來了。我推薦的館是俄羅斯館,小孩子一定要去。裡面有世界上最大的荷花、南瓜、喇叭花、還有能看的電視機、甚至連火箭都有。那裡的蔬菜、水果也是最大、最美的。等你走到頂層的時候,你就像進了童話世界一樣,美妙極了。我想你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世博攻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博攻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