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外婆的菜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的菜園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1月20日 星期二 晴

 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鶴山市雅瑤鎮東升村外婆的家。爸爸對我說:“我們一起去外婆的菜園。”我回答:“去那裡幹什麼?”爸爸說:“你還有日記沒有寫好,去菜園可能會找到寫日記的素材呢。”於是,我和爸爸、表哥、表妹經過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外婆的菜園。菜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蔬菜,有綠色的大白菜、紹菜、蒜頭、生菜,白色的椰花菜、蘿蔔,紅色的西紅柿,淺綠色的椰菜,還有未長大的絲瓜和馬鈴薯。

  晚飯的時候,我對外婆說:“外婆,你種的蔬菜真的很多呀,我最喜歡的絲瓜和馬鈴薯都未長大,等它們長大了,我來採摘,好嗎?”外婆說:“好,歡迎你來。”外婆笑了,我也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的菜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的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