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吃西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西瓜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在,路邊買了兩個大大的西瓜,媽媽一進家門,我就看見她手裡的西瓜了。我就馬上跑了過去,把西瓜接了下來,然後去廚房切開來。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第一個西瓜竟然西瓜瓤泛白,是一個沒有熟透的瓜,於是媽媽便又接過我手中的刀,切開了第二個西瓜,第二個西瓜是很不錯的,西瓜瓤是紅艷艷的,看起來就讓人有食慾。

  等到我們坐在客廳吃西瓜的時候,我看到媽媽拿起來的,是那個白色的瓜瓤的瓜,兒,媽媽給我的卻是第二個西瓜,我的心裡很過意不去,便對媽媽說,媽媽,我們換一下西瓜吃吧。媽媽笑了笑說孩子,你吃吧,媽媽覺得這個白色的瓜也十分的好吃,你不用管我了。

  這件事情啊,我很是難忘,我覺得媽媽對我實在是太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吃西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