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連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都說大連的景色美,這個暑假,我們全家一起去大連遊玩,果然名不虛傳,我感到那裡真是風景如畫。

  我去過祖國的首都——北京,我去過中國的名城——天津,卻沒見過這麼美的大連。大連的山真多呀!一座座拔地而起,挺立俊秀。有的像大機器人在保衛着城市,有的像威武的獅子向大海怒吼,還有的像剛從海里爬出來的神龜在沙灘上曬太陽。大連的樹真多呀!山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樹,形態各異,像給山披上了綠色的衣服,城市裡也到處都是樹,公園裡,路邊,社區里,都能看見樹。有梧桐樹、柏樹、柳樹,人就好像生活在樹的海洋里。大連的海真美呀!遠處是金色的沙灘,我在沙灘上堆城堡,在海里游泳、踏浪。真是流連忘返。

  我喜歡美麗的海濱城市——大連,你有空一定去哪裡一睹它的風采喲!

  吉林吉林蛟河市吉林省蛟河市新區九年制二年三班徐方洲二年級:徐方洲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