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麗的大連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連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大連 

  大連,一個被成為北方明珠的地方,閃爍着耀眼的光芒, 那裡,有許許多多遊玩的地方,讓我在那裡,尋找到了許多快樂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那是來到了大連的第二天,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大連老虎灘海洋館,剛下車,我就興奮地跳了起來,一個勁地拍照,買了三張門票,190一張,我還真是嚇了一跳,不過,聽別人說,冬天比較便宜,要是夏天320一張,甚至根本就買不到票。不說這麼多了。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,趕緊到裡面去看看吧。 

  剛剛進了大門,我已按捺不住心裡的喜悅,直奔向眼前的那座大房子—極地世界。進到了裡面,我就像個還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子,對玻璃里的那些魚好奇極了,一會拍拍這,一會拍拍那,還總央求着爸爸媽媽給我照相,嘴裡不停地問這是什麼魚?那是什麼魚?眼前出現了個小玻璃匣子,裡面有五隻企鵝,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企鵝,即使那些只是假的。趕忙用手機拍。沒想到又往裡面走一走,我竟然看到了十幾隻,二十幾隻,甚至三、四十隻的真企鵝,我心中有好大的謎團,為什麼企鵝可以生活在海洋管理,企鵝不是只能生長在南極么?這時候,突然一隻企鵝跳下水去,飛快地遊了起來,我本以為企鵝胖胖的,不能怎麼靈活,經沒想到企鵝的速度竟如此之快。 

  我和爸爸媽媽繼續向前走去,這次,我看到了北極熊,好大的傢伙,兩隻北極熊在洞里睡覺,頭伸在外面,動也不動,我心想:這海洋館可真厲害,南極北極的全弄來了。接下來繼續向前走,有好多魚我都叫不上來名字,奇形怪狀,什麼樣子的都有,有像紙飛機的、有像長槍的,還有像風箏的······又往前走走,我們到了一個上下都是玻璃,四周也都是玻璃的地方,玻璃內部都是魚,我感覺自己好像已經跟魚兒親密接觸了一樣,那種感覺,好奇妙。到了二樓,進去一點看見了一個向山洞一樣的地方,我心裡有些慌,但還是進去了,原來裡面有圖像,是給我們展現了人類和猩猩進化的過程,它們在進化中,我發現,人的進化過程,在生物課上學過類似的,學過的知識真正用上了,別有一些樂趣,我的心中頓時多了一份自豪感。又繼續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小魚。還去了海產品店,在裡面看見了貝殼,珍珠。我以前一直以為珍珠是在貝殼上下兩個殼的中間長出來的,我去了海產品店以後我才知道,原來珍珠是從兩個殼的殼裡挖出來的。在海產品店買了些貝殼后,我們去看了海豚表演。 

  買了兩桶爆米花,我和爸爸媽媽找了一個好點的位置坐了下來,5分鐘過去了,海豚開始正式表演了,有一個訓練動物的馴獸師在海豚旁邊,那個人先給我們講了海豚的構造,給海豚怎樣檢查身體,海豚的體溫跟人的體溫是一樣的,36°~37°是正常體溫,檢查完身體,海豚身體狀況正常,開始表演,那些海豚一會跳入水中,濺起一排排水花,一會又與人共舞,跳的那個精彩勁,模樣可愛極了。海豚還跟人握手,做算術題。 

  海豚表演結束后,我跟隨爸爸媽媽又去了海獸館、鳥語林,還去看了大海,那大海好美好美,是用言語所表達不出來的。經過了一天的遊玩,我才覺得,我是多麼的渺小,我知道的知識還太少,見過的世面也還太少,學習總使用無止盡的,我可得努力了,否則將來有一天我會被社會淘汰的。 

  大連,真是個美麗的海濱城市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連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