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兔子 孫若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兔子 孫若琪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小白兔在樹上聽着蝸牛和烏龜的對話,蝸牛說:“烏龜哥哥,我上次和你比賽跑步,你從我身邊跑過的時候,我還沒有看清是誰呢。”烏龜說“我只是比你快一點點嘛。”正在聽他倆說話的小兔子氣得直跳腳,抓住了烏龜說:“明天,我要和你比賽跑步!”烏龜說:“比就比!”

  第二天早上,烏龜和兔子都報上了名,開始比賽了,只聽一聲令下,兔子甩開胳膊,邁着長腿,一溜煙跑走了,而烏龜呢?伸長脖子拚命往前跑。小兔子回頭一看,烏龜連影子都不見了。半路上,小兔子想休息一下,這時一隻小蜜蜂和一隻小蝴蝶來到小兔子的面前,小兔子說:“小蜜蜂和小蝴蝶我們去花園裡玩吧,這樣還能解解悶兒。”小小蜜蜂和小蝴蝶異口同聲說:“你現在正比賽,萬一烏龜趕上你了怎麼辦?”小白兔得意洋洋地說:“沒有關係,反正烏龜也趕不上我。”於是,小白兔和他們倆玩了起來。正當烏龜快要趕上的時候,小白兔又飛快地往前跑,小白兔快要到終點了,回頭一看,小烏龜又沒了影,它想,我得睡個好覺,說著就呼呼的睡起來,過了一會兒,小白兔做了一個夢,夢見它得了冠軍,小動物們獎勵它一個大胡蘿蔔,它掛着金牌啃着湖蘿蔔,昂首闊步地像前走。這時,烏龜看見小白兔睡著了,還不停打呼嚕,烏龜內心也想睡個好覺,但它知道自己本來就比小白兔跑得慢,它就奮力地像前沖。

  這時,小白兔醒了,揉揉眼睛,打個哈欠,伸個懶腰,繼續往前跑。它來到終點,聽見掌聲震耳欲聾,還以為自己得了冠軍呢。它看見站在第一的是小烏龜,小白兔目瞪口呆,它覺得自己太丟人了,就離開了青青草原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兔子 孫若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兔子 孫若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