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意思的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意思的一天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媽媽問哥哥:“你去逛街嗎”?哥哥說:“不去,我要看電影”。媽媽和爸爸告訴哥哥要早點回來,晚上還要到二姨家吃飯呢!所以哥哥去航天雙城看電影。爸爸、媽媽和我一起去江漢路買衣服,我們坐公交車,坐了一會兒就到了江漢路。沒有想到三姨,和我淘氣的小表妹也來了,我們就一起逛街,媽媽給我買了一雙鞋子,我穿着很舒服,媽媽也給自己買了一雙高跟鞋。最後我們逛到晚上了,大姨打電話催我們說:“快一點”。然後我們和三姨她們告別了,最後我們坐車回家了。

  到了家,爸爸見哥哥還沒回家,就打電話催他趕快回來,不一會兒,哥哥就回來了。爸爸開着車帶我們一起去二姨家,到了那裡我們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。

  這真是有意思的一天啊!

  二年級:李婷

您正在瀏覽: 有意思的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意思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