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溜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停課後開學的第一天,我上課的時候又犯老毛病了——溜號,總是拿着媽媽新給我買的小頭飾玩。玩了一會就覺得這樣做不好,於是抬頭裝模做樣聽老師講課,一會兒,聽着聽着覺得沒有什麼“重要的內容”,又開始捅咕我的小頭飾。 

  我玩得正出神的時候,發現老師的目光掃到了我,但是老師卻沒有象以往那樣嚴厲的批評我,而是繼續講課。我的心情反而不好了。我突然很懷念老師以前嚴厲的批評,雖然在批評我的時候我心裡很難受,但那是真心為我好。現在老師“不管”我了,是不是對我“不抱希望”了。 

  我回到家,媽媽發現我心情不好,就抱起我,態度溫柔的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不高興的事,於是我統統的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告訴我,老師不是對我不抱希望,而是停課時間長,落的課太多,老師心裡很着急,如果上課光顧着批評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孩子,那別的同學還聽不聽課了,而且老師相信我自己能夠調整過來。我聽后心情好多了。 

  但我還是感覺老師對我“不抱希望”了。 

  明天我一定好好聽課,讓媽媽把小頭飾扎我腦袋上!

溜號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溜號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溜號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溜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