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點球射門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點球射門比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四,我們二年級舉行了一場精彩的點球射門比賽. 

  哈哈,我們的"點球比賽"開始了.瞧!我們班的焦榮臻鼓足了力量,助跑幾步,腳尖瞄準足球,猛得把足球踢向了對方的球門.只間他眼睛盯者球,在我們的歡呼聲中:"耶,好球,進了!"做了一個漂亮的勝利動作. 

  看!我們的守門員薛光旭,那才是真的厲害呢!只見他敏捷地左擋右擋,把一個個飛來的球攔截在球門之外.有一個球朝他飛來,我們緊張地在旁邊喊者:"加油,加油".只見他不慌不忙,雙手叉着腰,右腳對準足球穩穩噹噹的踩在了自己腳下.對方的球沒有進,他的臉上露出一股自豪的笑容.糟糕,又一個猛球朝他飛來,只見他瞅準時機,用腳猛得一踢,球乖乖的飛了回去.我們歡呼雀躍的喊着:"守得好,踢得好"! 

  經過這次點球比賽,我以後要多多增加鍛煉了,這樣才能夠融入到勝利中去.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點球射門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點球射門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