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幽靜的花園,有人喜歡熱鬧的公園,也有人喜歡歡鬧動物園。而我卻喜歡只有幾座平房的校園。說出來你會覺得很可笑,校園那麼普通有什麼值得喜歡的,但我覺得,校園,是最美好的地方。

  在校園裡,映入眼帘的是幾棵高大的松柏,它們像士兵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,為我們遮擋夏日那火辣辣的太陽,第一操場很大,沒有人時很空曠,有人時這裡很熱鬧。再進去一點,便是美麗的教學樓,在乾淨的走廊上,隨處貼有畫展,教室整潔寬敞。上課時,不管在哪個角度觀看,他們都是很認真,讀書時也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。走過教學樓,寬闊的第二操場呈現在你眼前,上面有兩個籃球框,對面還有個體育室,裡面各種各樣的器材都有。接着,上了階梯,那就是第三操場,那有升旗台,每當星期一,戰士們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一點一點的升上去。操場的右邊還有個舞台,一到文藝匯演的時候,那裡便燈光閃爍,留着孩子們的歡歌載舞。

  我喜歡我美麗的校園,它給我帶來了豐富快樂的讀書生活,即使它很普通,但我任然愛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