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走進校門,第一眼見到的是一塊乾淨的地板。直往前走,就到了小公園。

  小公園兩旁都圍着一排排九里香,像叢林的哨兵保衛着小公園。邁進小公園,你就會看到一個蘑菇亭,每到下課的時候,許多小朋友都會到蘑菇亭那裡玩耍、乘涼。再看看遠處的假山,每當你走到假山旁時,就會有一些小魚活潑地亂跳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!”如果你想捉它們的話,那可就難了。要是你捉到它,你也別得意,因為小金魚它會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出它的絕技:神龍擺尾。哈哈,有趣吧!再往上看,來欣賞一下美麗的假山吧!假山上有許多的“人”,有的在釣魚,有的在懶洋洋地睡覺,還有的在看書。形態萬千,說也說不清。再往東看,就會看見一個像蘑菇一樣的樹。西邊的像雪糕。南邊的像一個桌子。北邊的像一朵荷花。這都是學校園丁的勞動成果。

  繼續往前走,就到了操場。每到下課的時候,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奔出教室。這樣,寧靜的操場就變得然鬧非凡。操場上的同學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乒乓球,還有的在打籃球,熱鬧極了!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依次回到教室,個個心滿意足,像魚兒游進了大海。

  春天的校園鳥語花香,夏天的校園艷陽高照,秋天的校園秋高氣爽,冬天的校園微風拂面。

  美麗的校園,寂靜的校園……校園的美和靜說也說不盡,這就是我們的校園!

  廣東佛山南海區聯星小學五年級:周司雯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