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記我緊張的一件事(李炎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我緊張的一件事(李炎)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我緊張的一件事(李炎) 

  早上,當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的時候,看到太陽公公好像在對我笑,小鳥在樹上好像在嘰嘰喳喳地為我唱歌。可我卻很緊張,因為今天老師要發期末考試卷子啦。 

  到了教室,我看到有的同學在說:“快點髮捲子吧。”有的同學在做遊戲。但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,也不敢大聲說話。心想:肯定她們覺得自己考得很好。不一會兒,老師該髮捲子了,從低分往高分念,第一個上台領卷子的同學是王曉樂,雖然他這次考了60分,但是老師也表揚他了,因為他以前考試才考40多分。我們都為他高興。接着,老師往下念了倒數第二名、倒數第三名、倒數第四名┅┅ 

  我的心情忐忑不安,心中默默地祈禱:“千萬別這麼早就念到我。”被念到的同學們表現複雜,有的臉上掛着幾滴淚花,有的露出一幅不服氣的樣子,還有的同學默默無語地坐在座位上。我奇怪地想:“老師沒有念到的同學是不是也和我一樣,希望自己的名字晚一些被老師念到?” 

  這時,老師念到小強的名字了,班裡突然靜悄悄的,大家都瞪大了眼睛,聽老師念出他的分數。哎呀!他才考了77分!我看到小強的臉色一下子陰沉了下來。我也開始替他擔心。因為同學們都知道小強的爸爸很厲害,每次考試成績不好都要挨毒打。看來小強這頓打逃不掉了。想着想着,我又開始為自己擔心。過了好長一會兒,老師突然念到我的名字啦,啊,我考了100分!我高興極了。在班裡我有好多朋友,這時,他們都在對着我笑,有幾個還向我伸出了大拇指。我高興得就想翻到雲頭跳一翻舞。 

  通過這次考試,我知道了:平時要認真學習,在考試完公布成績時,我也可以像很多同學那樣高興地等待着自己的分數,不要像今天那麼緊張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我緊張的一件事(李炎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我緊張的一件事(李炎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