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長痘痘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痘痘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長痘痘的煩惱  

  管委會池北區第三小學  李婉  

  有些大人經常對小孩說:“你們小孩子不愁吃、不愁穿的,會有什麼煩惱。”我就不同意這個觀點。小孩子也有自己的煩惱,現在最讓我煩惱的是我臉上的痘痘了。  

  自從長了痘痘后,我就從來沒真正的開心過。每次觸摸我的額頭,總是凹凸不平,再也沒有原來那光滑、細膩的感覺了,有的痘痘一碰就很疼。每次照鏡子,我就感到煩躁不安,黃豆般大小、紅紅的痘痘布滿了我的額頭,再也沒有原來那樣紅潤、有光澤了。我用過很多辦法,如:塗抹完美蘆薈、吃蘆薈、擠痘痘、用針扎痘痘等辦法都不好使。而且有幾個痘痘已經留下了一個個小紅點。最近,姐姐又給我介紹了一種新產品。是一種排毒的葯—VC。現在已經服用將近一個月了,痘痘也確實減少了不少。可是我又不能經常吃,因為長期吃會有副作用,會反胃。成績不好可以努力學習,做事馬虎可以盡量克服。但是唯有長痘痘,不論我怎麼努力,他都不會聽話的。雖然媽媽一直安慰我說:“長大了,隨着年齡的增長臉上的小痘痘會自然消失的。”  

  痘痘啊,你何時才能在我的臉上消失啊?何時我的煩惱才會消失呢?  

  (指導教師:張學慧)   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長痘痘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痘痘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