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賠瓶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賠瓶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天氣很晴朗,這真是一個踢足球的好天氣。這不,小軍和王明就去草地上踢足球了。他們你踢給我,我踢給你,玩得不亦樂乎。一明想顯顯自己的威風,猛地一踢,足球像長了眼睛似的,不偏不倚,恰好踢在一位跨着籃子的老奶媽身上。老奶媽目瞪口呆,她一手沒拿住,籃子里的瓶子“哐當”一聲掉了出來。王明和小軍見了吐吐舌頭,撒腿就跑。老奶奶彎下腰,一邊心疼地撿着地上瓶子的碎片,一邊自言自語地說:“哎,現在的孩子越來越不像話了,打破別人的東西,連聲道歉的話也不說,反而逃跑了……”。沒等她把話說完,後面跑來兩個氣喘吁吁的男孩,啊!原來是王明和小火 回來了,他們倆從背後拿出兩個嶄新的瓶子,真誠地說:“老姐姐,請您收下吧,請原諒我們吧!”老姐姐見了,讚許地說:“你們知錯就改,還是好孩子。”小軍更加不好意思,臉變得通紅通戲的,夕陽西下,草地上回蕩着他們的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賠瓶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賠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