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小漂流瓶記。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漂流瓶記。_2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小漂流瓶,載着她的夢,開始了那艱辛的旅程……就算到天涯與海角,她都不會停,因為她的夢是永不停歇。   

  

  

  ——題記。 

  

  

  

   第一章· 小小漂流瓶名叫小小。 

  

  

  小小的漂流瓶,經歷了各種困難,來到了大海。 

  

  

  這兒有許多同伴,他們都停了下了,不肯向前走。一隻小瓶子,對小小的漂流瓶說:“你也停下來吧。這裡有這麼多夥伴。”小小的漂流瓶沒有聽他的話,還在繼續向前走。小小漂流瓶突然停下來了,她似乎累了,她再也不肯向前走,風來了,把小小的漂流瓶吹到了很遠,小小漂流瓶明白了,她必須走下去。 

  

  

  大海很大,小小漂流瓶知道,她可能再也走不出這片海洋,與其繼續走下去,還不如停下來,好好休息。她在那裡停了兩天了,這一天一艘船來到了那裡,看見了那隻美麗的漂流瓶,船長把漂流瓶撈上來,送給了自己的女兒。船長的女兒看見了,很高興。每天捧在手心裡,不讓任何人碰他。 

  

  

  

  

  漂流瓶醒悟了,他明白不能在那裡等着,要繼續走下去。那又有什麼用呢?他現在無法逃脫小女孩的手,小女孩任何時候都抱着她,他又有什麼機會回到大海。一個夜晚,小小漂流瓶上面有許多水,小女孩想到:是不是瓶子破了?他拿去問他父親,父親一眼就明白,瓶子沒有破,是被打濕了。小女孩很疑惑,他一直拿在手裡,並沒有把它放到水裡,那怎麼會濕呢?其實,那是小小漂流瓶的淚水。小小漂流瓶很傷心,偷偷留下了淚水。但是小女孩不知道。小女孩拿來紙巾,把小小漂流瓶包起來了。 

  

  

  

  小小漂流瓶想讓小女孩知道她破了,就可以把它放進海里,可是現在卻用紙巾包起來,小小漂流瓶失望極了。他想:還有什麼辦法呢?難道就沒有辦法了嗎?這一天,船長和小女孩以及另一些船員來到一座小島。小小漂流瓶被留在了船艙中。小小漂流瓶想:這回一定可以逃了。小小漂流瓶滾啊滾,滾到了艙外,可是無法從艙外滾到海里去,小小漂流瓶試了很多次,仍然沒有滾回海里。過去那麼久了,船長和小女孩回到了船上,小女孩去船裡面,想再次拿起漂流瓶,但是漂流瓶沒有在原來的地方,小女孩傷心極了,到處尋找,終於在艙外找到了小小漂流瓶。他拿起漂流瓶,發現小小漂流瓶身上髒兮兮的,小女孩很奇怪,但是他沒有仔細的去想,而是拿起漂流瓶,放到水裡,給他洗乾淨。 

  

  

  

  小小漂流瓶很感動,小女孩那麼喜歡自己,乾脆留在這裡算了,但是他又想了想,還是不行,還要繼續走,要想辦法回到大海。這時小女孩對着小小漂流瓶說:我要給你起個名字,就叫做小小。 

  

  

  

   第二章·小小逃回大海。 

  

  

  

  小小逃回大海的慾望,一直在促使她想辦法。可是又能有什麼辦法呢? 

  

  “小小,有我陪着你,你是不是很高興啊?小女孩笑眯眯的對小小說。此時的小小,真想對小女孩說,我一點也不高興。但是她說不出來。如果小小沒有那個夢想,他會在這裡生活得很快樂的,因為那個夢想,小小不能留在這裡。小小在心中發誓,完成了那個夢想,如果在能遇到小女孩,他就再也不離開。但是現在的她,要怎麼完成那個夢想。船在往小女孩家的方向前進。如果錯過了最後這一線機會,以後要回到大海就很難了。當初小小的主人把她放在水中,讓他走自己的路,現在這個小女孩卻要小小跟着他回家。小小越想越傷心。 

  

  

  

  距離陸地只有一點了。小小變得很急躁了。她很氣憤,氣憤的從小女孩的手中掉到了地上。小小變得髒兮兮的。小女孩把小小放在水中。這時小女孩的父親叫小女孩過去。同時,一位船員,拿走了拿盆水,就是那盆裡面裝有小小的水。小小想:又要幹嘛呢?還沒等小小想完,船員就把那盆水潑到了海里,重新倒上了水。小小來到了海里,很高興。這真是太好了,是那位船員幫助了自己。 

  

  

  重新回到水裡的小小又忘記了自己該幹什麼。開始到處玩。並沒有向前走去。突然間,小小向前走了。原來他明白了,他想起來了,自己要往前走。走着走着,小小停下來了,他看見了好多同伴,小小和他們說說笑笑,那些夥伴們,再三跟小小說要她留在這裡,說這裡很好玩,每天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同伴。小小被深深地吸引了。他決定留下來,和他的夥伴在一起。每天在一起,而且每天都能看見一些夥伴。這比往前走好多了。 

  

  

  

  

  小小和夥伴們到處玩,果然夥伴們說的沒錯,小小看見了自己的同伴,小小的那些夥伴們,一起勸那個同伴也留在這裡,但是那個同伴怎麼也不願意,有、他說他要往前走,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要往前走。小小似乎有明白什麼了,他想到,自己的夢想也是走到天涯海角都要往前走。小小再次下定決心,和那位同伴一起往前走,夥伴們又再勸小小留下,小小說什麼也不留下了。夥伴們沒有辦法,只好讓他們離開。告別了夥伴,小小它的那位同伴繼續往前走。 

  

  

  小小的主人,那個小女孩……小小突然想起了這件事,小小很想知道,自己走了之後,小女孩會怎樣了。小女孩從父親那回來,看見小小不見了。特別的傷心,他去找父親,父親說他也不知道,小女孩想:小小肯定跳到大海里去了。他讓父親把船往回開,去尋找小小。小小也在拚命往前走,船也在拚命往前開。 

  

   【請繼續看 第三章·小小再次被抓,同伴也隨之被抓。】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漂流瓶記。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漂流瓶記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