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南屏山遊玩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屏山遊玩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的一個秋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南屏山遊玩。

  那裡山清水秀,樹木茂盛,周圍有許多高大的山峰。南屏山有個著名的地方叫碧水苑,那裡是人們休息首選的地方。尤其是孩子們最喜歡了,因為那兒有很多健身設施,小孩子們一來就玩得個不亦樂乎,拉都拉不走。

  碧水苑上面有個亭子,亭子里有許多老人。他們你一句,我一句,七嘴八舌的,可熱鬧了。我猜想他們大概在讚美美好的生活吧,就連一些青年人也過去湊熱鬧呢!

  天要黑了,遊人都走光了,只剩下我和爸爸媽媽了。我還是捨不得走,爸爸媽媽輪番上陣,一起勸說我,終於把我說服了,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。

  回到家裡,我一遍又一遍地跟爸爸媽媽說:“下個周末你們又帶我去南屏山遊玩,好嗎?”媽媽禁不住我的央求說:“好好好!只要你高興,什麼都好。”我頓時從鬱悶中解脫出來,高興得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。

您正在瀏覽: 南屏山遊玩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屏山遊玩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