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說:“我們去三衢山玩,好嗎?”媽媽和我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的。”於是,媽媽上網查了一些三衢山的介紹,我看了看很美。就迫不及待地問爸爸:“現在可以出發了嗎?”爸爸說:“可以了。”於是,整裝待發,乘着車向三衢山出發了。

  一路上的風景很美,我看見幾叢竹子,自言自語地說:“如果這裡有熊貓,這裡就是熊貓的天堂。”媽媽看見幾棵綠樹,自言自語地說:“如果這兒有動物,這兒就是動物的樂園。”

  車開呀開呀,我們來到了三衢山。“三衢山到了,三衢山到了。”我興奮地說。眼前的三衢山是多麼像下過雪的山一樣的美。因為山上有好多好多白白的石頭,所以,有人說它是“夏季的雪山”。我們買了門票進入三衢山景區,讓我感興趣的是“寶蟾望天”和“石林迷宮”。寶蟾望天特別有趣,一隻蟾張着大大的嘴巴,望着天發獃。媽媽問:“你猜它為什麼把嘴巴張這麼大?”我問:“為什麼呀?”媽媽說:“我想它肯定在說,哇!原來天真得這麼大呀!!!”“原來它是那隻坐井觀天的蟾呀!”我說。石林迷宮就更有趣了,裡面有一個胖見愁峽谷,胖的人如果往這兒過就要發愁了。

  三衢山的奇石還有很多,像“千壽神龜”、“仙人洞”“天坑”……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,正等你去給他們起名字呢!

  三衢山很好玩,如果你也想去,我可以當你的免費導遊!

  江山實驗小學二年級:陽光小子28

  指導老師:毛雪芬

游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游450字
  • ·游100字
  • ·游600字
  • ·游1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游6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