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游

  站在鐵索橋上看着張政在那裡狂吼哪個沒素質的不要搖啊,我發現生活一直那麼美好,我們只是缺少了一種感受生活的心靈,所以我覺得需要的一種大自然那種狂野曠闊的胸懷。做事要狂野,做人要曠闊,原諒一切因為生活給你準備更好的一切等待着你。我和陳天慧同學打賭我說我敢從10幾米高的鐵索上面滑下來,我成功了哈哈。我一直有恐高症。我說我不滑下來我就呆那裡了,我滑下來我回來了哈哈。但是飛一個東西的時候還是因為技術不過關掉水裡了。我失身了哈哈。濕了全部衣服包括鞋子,水很冰,很爽很甜。

  當山上下來的時候發生車禍了塞車啊,我一下子鬱悶起來,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是一種刻意,刻意讓我接着看那山,確實很美很高。高速上回來的時候這麼遲我發現我精力無限。我愛這樣的生活,我需要這樣的生活。我要帶着我最愛的人再去一次那裡感受那裡的一切,感受從十幾米高的地方一起往下滑的感受。

  游,不一定只是站着觀望就便是遊了。你需要的是,邁出你的腳步,伸出你的手,去體驗其中的刺激與激情。這便是我認識到的游。

游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游450字
  • ·游100字
  • ·游100字
  • ·游6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游4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