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—陝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—陝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內蒙古西部資源豐富的河套平原上的一座小鎮——陝壩鎮。陝壩雖小,但也是街道寬闊、高樓林立。

  說起我的家鄉真是讓每個陝壩人民感到自豪。這裡的人們淳樸善良、熱情好客,有蒙、漢、回等多個民族聚居。雖然民族不同,但是大家彼此和睦相處,共同用智慧和汗水建設着這個小城市。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,陝壩鎮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到處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。高樓大廈平地而起,寬闊的柏油馬路上汽車南來北往,街道兩旁都是鬱鬱蔥蔥的松樹和花草,經過多年的綠化已經抑制住了風沙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因為這裡的文化、民風、景象,讓我感覺到現代氣息下粗獷柔和的美。我要努力學習,將來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撒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,為陝壩明天的輝煌盡一份綿薄之力力。

  內蒙古巴彥淖爾杭錦后旗西城小學二年級:陶民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—陝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—陝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