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陽光向上的女孩兒,今年9歲。人送外號“書蟲”。每天只要一有時間,我就會鑽進書里,沉浸在書的世界里,和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歡樂,一起悲傷,我彷彿就是故事中的一員。這時候,就算媽媽扯着嗓子喊我,我也聽不到。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套《冒險小虎隊》,我每天都和小虎們一起破案,就連在夢裡我都大喊:“小虎小虎,生龍活虎”!為了隨時能看到書,我的書桌上、廁所里、沙發上、有時就連被子里都會冒出幾本書來。

  大家都說我的眼睛就像鑲在臉上一樣水汪汪的,有一個幾乎要藏起來的小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自認為長得還算可愛。別看我長着一副淑女的樣子,其實卻是一個名符其實的“假小子”。什麼事情都喜歡去嘗試:我參加過博物館講解員的選拔,參加過學校藝術節的舞蹈、繪畫、誦讀、講故事比賽,家裡人過生日的時候“主持人”就是我的專利。我喜歡騎車、滑旱冰、自己鑽研“武術”,搞一些自認為很牛的“發明”。

  我想大家一定能夠猜到我是誰了,哈哈,我就是大名鼎鼎(自認為)的南語非。

  二年級:南語非

您正在瀏覽: 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