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 

  我,大家已經很熟悉了。我圓圓的小臉蛋紅撲撲的像水靈靈的大蘋果,兩條柳葉彎眉下面一雙小小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忒有神,扁扁的鼻樑下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能說會道,這就是我,大家猜出來了吧!我就是郭?F,今年九歲,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我性格內向,非常文靜。 

  我有許多愛好,畫畫是我最出色的一項,我學畫畫已經四年了,記得有一次自治區舉辦“少兒杯美術大賽”我參加了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型比賽,我很緊張,在老師的耐心輔導下,這次大賽我的了優秀獎,結果出來后老師說:“郭?F,你真棒,繼續努力你會更棒的”。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,在一次“全國少兒書畫大賽”中,我以決對的優勢獲得了金獎。但是我不會驕傲,我會更加努力學習。 

  我還是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姑娘,我也有優點和有缺點,我的優點很多,就說寫字吧,老師常常誇我寫字工整很漂亮,常拿我的作業給同學們做指導。我的缺點也不少,調皮、搗蛋、還時不時發個小脾氣。有一次姐姐學完舞蹈回來,看她一進門,我大吼一聲,把姐姐嚇了一大跳,我在一旁哈哈大笑……姐姐說我太調皮,從此我被姐姐稱為“搗蛋鬼”。 

  我也是個心靈手巧的小女孩,手工課上,老師每次都把我的作品展示給大家欣賞,老師說我做的真好,我心裡美美滋滋的,向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 我是個幸福的好孩子,在家裡爸爸關心我,媽媽呵護我,每天我都覺的幸福及了,快樂及了,我喜歡我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