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海洋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海洋館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海洋館 

  漢台區東塔小學 三(2)戴西茜 

  國慶期間,爸爸帶我去西安玩。我特別高興。我們參觀了歷史博物館、動物園和海洋館。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海洋館。 

  我一進海洋館就特別興奮,我看見了錦鯉池中,魚兒自由的嬉戲,鯨魚的骨骼化石,大型的海螺,貝殼模型,噴泉假山,深海沉船等等,一系列神秘感令我興奮不已;我彷彿在童話里一般。圓柱形巨大的玻璃魚缸中,絢麗的珊瑚,舞動的海葵,還有精靈般透明的水母,讓我感到海洋的溫柔與嫵媚;海底觀光隧道中,身邊、頭頂、四周全是海水和自由遊動的大大小小的海洋魚類,自己好像成了一條在水中遊玩的魚。不過最漂亮的、最兇猛的是鯊魚,它動作矯健而優美,特別讓我欣賞,海龜的動作憨厚穩重,看起來像個頗有學識的學者,蝴蝶魚,小丑魚,還有大龍蝦,哎呀,太多了,數也數不清,說也說不完,反正啊,就一個感覺,眼睛不夠用...... 

  海洋劇場中,我們期待已久的“美人魚”表演終於出場了,只見她們招着手慢慢的向我們游來,原來她們是兩個漂亮的姑娘裝扮而成的。她們的尾巴在水中搖擺着,做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動作,有時她們牽着手一起遊玩,有時她們做成一個圓圈,就像真的美人魚在水中自由的游來游去。真讓人羨慕! 

  海豚,海獅表演也特別吸引我,尤其是海獅它有着烏黑髮亮的皮膚,胖乎乎的身體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,看它們那麼乖,那麼可愛,那麼具有靈性,好想上前去抱抱它們呦,在訓練員的指揮下,它們時而翻轉,時而騰空飛躍,給我們表演頂球、搖呼啦圈、高空鑽圈、碰球、唱歌、接圈、10以內的四則算術題等節目,把我都看入迷了。尤其在和小丑的頂球比賽中,海獅表演地非常出色拿到了冠軍,贏得觀眾們陣陣熱烈的掌聲,得到獎勵的海豚海獅們表演的更買勁兒了。我特別幸運的被叫上台給小海獅頒獎,小海獅不時的用它那有力的前鰭給自己和同伴拍手呢,別提那個滑稽樣子有多可愛了... 

  剛結束遊覽,我已經開始想念那些漂亮自由的海洋小精靈了,好想再次與它們相見,也許就在今晚的夢境里.... 

  海洋館的遊歷就是這樣,我想今天的見聞將會成為我永久的記憶,而且是最美好的...

您正在瀏覽: 游海洋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海洋館 暫無評論